冷离alan

一个懒得分大号和小号的人,关注请谨慎。
沉迷cos和lolita,偶尔会写点不知所云的文,正在发展其他爱好(粘土或者ob11一类的)
吃的cp有动漫的有书的有真人的,撞cp可以取关我,别找我ky。
二次元家教入圈,死忠古剑。

【好桃】西泡泡群里的二三事——好桃亲家群

*ooc是我的,甜蜜是他们的
*因为头像废所以直接用的他们微博头像
*剧情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不胜荣幸

正文链接在评论区。

这是第三章,前两章戳首页往前翻一下~
首先感谢@hsngsneuwbf  大大的友情出演
然后这个系列属于不定时更新的小剧场,想关注可以关注我lof或者红豆w
前天因为误投票的事麻烦大家了,我答应的更新今天做到啦,至于新的短篇暂时有点卡文,明天会一次放出来的!那我们明天再见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1 )

© 冷离a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