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离alan

一个懒得分大号和小号的人,关注请谨慎。
沉迷cos和lolita,偶尔会写点不知所云的文,正在发展其他爱好(粘土或者ob11一类的)
吃的cp有动漫的有书的有真人的,撞cp可以取关我,别找我ky。
二次元家教入圈,死忠古剑。

【好桃】西泡泡群里的的二三事——好桃编年史

*ooc是我的,甜蜜是他们的
*因为头像废所以直接用的他们微博头像
*西泡泡群里少一个人,呃,她节目结束后就离西泡泡活动很远了,不知道怎么写她,以后有机会后续章节会补上她的

链接在评论,这是第二章,第一章自行翻主页哈

昨天第一章,今天第二章,快让我叉会儿腰先,历史性的高产(嘚瑟)
不过感觉还是写的不够好,性格多少还是有点ooc,请原谅我。至于有没有第三章啥的……呃,目前没有明确计划,所以不要催更,可能真的就没后续了,毕竟初衷是小剧场。
接下来可能先写正文。我发现看小剧场的人是看正文的人的两倍,先让我伤心下💔
编年史的梗是我在好桃超话里偶然看到的,然后就过了直到写才想起来,提供梗的妹纸来认领吧w非常感谢你~虽然写的不是正经编年史orz
最后让我们下篇文再见吧~爱你们(๑´∀`๑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6 )

© 冷离a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