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离alan

一个懒得分大号和小号的人,关注请谨慎。
沉迷cos和lolita,偶尔会写点不知所云的文,正在发展其他爱好(粘土或者ob11一类的)
吃的cp有动漫的有书的有真人的,撞cp可以取关我,别找我ky。
二次元家教入圈,死忠古剑。

【好桃】西泡泡群里的二三事——如果好桃没有在一起

*ooc是我的,甜蜜是他们的
*脑洞产出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*如果看请看到最后,谢谢

第四章链接放评论,前三章翻主页~

昨天直播完后迅速脑洞的产出,别看到标题就说我丧,看到最后再说吧23333
然后依旧是别关注我微博,等更新的话可以关注lof或者红豆~

不过要先跟大家说一声,接下来还有两到篇好桃文的计划以及西泡泡二三事会不定时更新,但目前计划的更新全部结束后,我就不会再写好桃文啦,希望关注lof的各位慎重!!毕竟我lof也是以刷自己的二次元为主。

并不是退圈,只是想边缘化一点,默默看着好桃祝福他们幸福。文写的多了,为了代入,我会有一些太过zqsg的心理。为了保证爱他们的纯粹和初心,所以我选择在计划的更新完成后不再动笔。感谢和再见留到最后一篇文再说吧~

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。

P.S.谁能告诉我为啥在超话发帖不同步到微博会变成好友圈?微博没法发更新贴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6 )

© 冷离alan | Powered by LOFTER